我校赴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河南场)开展招生宣传
2018年09月15日 15:4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了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吸引优质生源,从源头抓好生源质量,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在不断探索研招宣传新渠道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加强了传统研招宣传与新媒体宣传的力度。915日上午,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精心组织校内各培养单位,共同赴郑州大学参加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河南场),取得圆满成功。

    在研招会现场,考生们热情高涨。由于包括我校在内的各高校最新的2019考研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刚刚发布,广大考生正式进入考研报名选择的关键时刻。咨询会上,针对考生最关心的学校往年的报名及录取情况、各专业的报考难度、考试流程等问题,我校研招办工作人员和各培养单位老师逐一给予了热情详尽的解答。

本次研招宣传会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阳师范学院等省内外近100余所高校参加,现场参加咨询的考生达到一千余人。

    本次活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精心准备、广泛宣传、认真谋划,研招办主任白莹亲自带队,携带了大量2019年最新的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宣传海报等宣传材料。各培养单位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提前准备了介绍本单位的精美宣传彩页、招生目录等材料。现场咨询考生云集、咨询热情高涨,各种宣传材料也被考生一扫而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