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河南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的通知(1号)
2018年10月08日 15:48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中国武术段位制在我校的深入开展,经研究暂定于2018年10月25日(周四)举办河南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年10月25日14:00—17:30。

二、比赛地点

明伦校区比赛地点设在东田径场;金明校区比赛地点设在志义体育场。
三、比赛内容
    比赛内容为孙式太极拳(四段)。
四、比赛办法
    1.比赛参加对象为我校全体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比赛为团体赛。
    2.两个赛区各设指挥长1名、裁判长1名、比赛仲裁3名,裁判员由体育学院教师组成。
五、比赛要求
    1.各培养单位领操员人数由各参赛队自行安排。
    2.自裁判员宣布参赛队伍名称开始计时,至参赛单位退出比赛场地止,参赛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参赛音乐自备,并将音乐于10月23日之前发至邮箱:mym@henu.edu.cn(音乐文件以参赛队伍名称命名),比赛时各参赛队选派一人在音响处掌握本队音乐播放。
    3.参赛时学生服装款式由各培养单位酌情统一。
    4.各队比赛时队形可有变化。
六、计分与奖励
    1.以参赛队为单位计算成绩和奖励。
    2.明伦校区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若干;金明校区设一等奖8名,二等奖若干。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七、其他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各培养单位10月23日下午5点前把本单位参赛具体人数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体育学院和研究生院(648室)。望各单位认真组织,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河南大学研工部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八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