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育部学位中心“学科自检平台”数据的通知
2019年07月12日 18:1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培养单位:

为切实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高学科建设管理水平,实现对各学科建设现状的动态监测,学校与教育部学位中心签约加入了“教育部学科自检平台”。经过前期数据收集、整理,我们将部分数据输入到了自检平台。但错误和遗漏较多,这些数据既是我校学科发展综合水平的反映,也是我们进行研究生导师履职考核的主要根据,所以要求准确无误。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工作人员专题负责,组织相关老师登陆平台进行完善,修正错误、填补遗漏数据。具体事宜如下:

一.登录地址: http://www.cdgdc.edu.cn/xkzjpt/

二.学科用户使用

(1)学科用户账户密码由学位办单独发送给各学科研科办主任。

(2)学科用户登陆后,通过“学科信息填报”中“学科信息填写”填写本学科相关信息。部分数据已导入,请完善补充。

(3)学科信息采集过程中,可以将本学科教师相关成果使用EXCEL模板(通过系统下载)导入到系统。

(4)学科用户通过系统管理中教师用户管理,批量添加教师用户,部分教师账户已建立,请补充完善。

(5)学科用户待数据收集完善后,通过“数据核查”,对所填数据进行逻辑性检查、重复性检查、公共库比对。数据修正之后在“学科信息管理”中点击“学科信息报送”。

三.教师用户

(1)账号密码由各学科发送给教师。

(2)教师账户登录后,通过“成果填报”填写更新论文、专著、教学、获奖、课程等各类信息。请在录入每条数据后,点击操作栏左侧“保存”按钮。

四.数据收集时间

根据学位中心的开发要求,此次信息采集的数据为2016年度和2017年度数据。各表中涉及过程信息的数据(如论文、专利、科研项目、获奖、专著等),统计时间段均为 2016 年 1 月 1 日至2017 年 12 月 31 日;涉及状态信息的数据(如学科简介、专任教师基本情况、学位授权情况等),统计时间点均为 2017 年 12月 31 日。

五.学科用户提交学校的截止时间是2019年9月15日17:00前。

.研究生院联系人:郭老师,18700809336

研究生院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