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9年08月16日 09:1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现组织开展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结项范围

2015年、2016年经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建设的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见附件1)。

2. 结项要求

1 成果材料应与课程建设相关,并须标注有“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或“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未标注的不得列入结项申请材料。

2)课程负责人要如实填写结项申请材料,并保证课程建设成果没有知识产权争议。若存在材料弄虚作假或剽窃、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则直接认定为不合格。

3)课程负责人认真填写《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书》(见附件2,其中签章不能有遗漏),连同课程建设成果材料(佐证材料)形成一个PDF电子文档,以“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结项_所在高校代码及名称_课程负责人姓名”格式命名(例如: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结项_10475河南大学_张三.pdf)。

3. 工作安排

1)相关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本次结项工作。

2821日前由培养单位统一将《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汇总表》(见附件3,加盖单位公章后形成PDF电子文档)和结项材料的WORD版本及加盖单位公章后形成PDF版本统一发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pyb@henu.edu.cn。   

3未参加本次结项的课程建设项目认定为不合格。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pyb@henu.edu.cn

联系人:冯欢


研究生院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六日


附件:

1. 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名单(2015年、2016年批准立项建设)

2. 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书

3. 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汇总表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