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河南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立项申报和品牌培育项目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2019年09月23日 16:06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丰富品牌活动内涵,树立品牌建设意识,推动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学校于2018年10月启动了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立项申报和品牌培育工作。

根据《河南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立项申报和品牌培育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本着公正、公平、确保质量的原则,近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了对各立项项目(团队)中期考核总结材料的逐一审核。现将中期考核结果(进展程度)名单予以公示。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根据附件中所审定的第一阶段培育经费资助额度准备好相关票据,近期(9月23日至10月12日)到研究生院648办公室完成验收登记后,按照财务规定有序办理相关报销手续。

12月份,我们将开展项目结项答辩(PPT)、成果展示,并办理结项(剩余经费)报销手续,对优秀突出项目按照通知规定将进行追加经费支持。具体要求另行通知。特此说明。

联系人:权老师 0371-22825852

附件:校园文化活动立项申报和品牌培育中期考核进展程度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9月23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