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南大学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2019年10月18日 11:16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任务,引导和激励我校研究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于追梦、不懈奋斗,现开展河南大学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主题征文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用奋斗的青春为祖国点赞

二、征文对象

我校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三、时间安排

10月21日—10月31日:各培养单位进行宣传发动;

11月11日—11月15日:各培养单位进行征稿初评;

11月18日—11月20日:学校统一组织评审,最终评出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优秀辅导教师奖。

四、相关要求

1.文章题目自拟,文体、字数不限。要求内容积极健康,情感真挚、富有文采,可以结合国史党史及时代楷模学习教育,也可以通过主题评论、读后感、观后感、诗歌、散文、情景剧剧本等多种形式展现;

2.每位参赛者限文一篇,文稿为word格式,按以下顺序表述:①题目,②作者姓名和电话,正文;

3.来稿须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剽窃;

4.各单位完成初评,遴选推荐2--10篇优秀作品,于11月17日12:00前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邮箱:yangongbu@henu.edu.cn,报送时请提交学院推荐作品一览表、盖章电子扫描件、征文作品文件夹电子版压缩包,邮件名称为“培养单位全称+征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18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