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河南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和品牌培育项目考核验收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10日 09:25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学校于2018年10月初启动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立项申报和品牌培育工作。经过一年多的培育后,各入选项目已取得一定成效。根据通知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学校拟定于近期开展项目考核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验收范围

本次考核验收的项目为《关于公布河南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立项申报和品牌培育项目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中公布的31个项目。

二、考核工作安排

1.开展自查(12月10日--20日)。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立项申请规划,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在此基础上填写《河南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和品牌培育项目结项书》。

2.组织考评(12月24日--25日)。由学校评审小组对项目考核验收材料进行综合性的审核评议;同时视情况进行实地考察验收,了解相关师生对项目实施效果的评价。

3.风采展示(12月24日--25日)。各单位须提交项目展示海报电子版,尺寸80cm*180cm,格式jpg,分辨率150dpi及以上(高清)。所有海报电子版将在答辩环节之前于研究生网站公开展示。随后,由研工部统一制作,在答辩现场统一摆放。

4.现场答辩(12月26日--27日)。召开河南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和品牌培育项目考核验收展示会,在组织考评的基础上,根据现场抽签顺序,听取各项目现场PPT汇报并答辩(不超过5分钟),以无记名打分方式对31个项目进行考核。具体答辩时段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重视品牌考核验收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和发现问题,注重活动深化和推广经验,紧紧聚焦“有特色”、“高品质”的目标认真打磨,通过打造“一单位一品牌”的“百花齐放”的新格局,切实提高研究生校园文化工作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2月23日(周一)上午12:00前将《河南大学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和品牌培育项目结项书》电子版、结项书的纸质盖章扫描版、项目风采展示海报电子版、现场答辩PPT电子版共4个材料打包发送至yangongbu@henu.edu.cn(邮件名称为XX单位-XX校园文化项目结项)。

三、项目考核结果

根据专家评审,考核将按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进行评定。对于优秀者将加大经费支持力度,合格者正常资助,对于不合格的将终止项目。考核结果将于本学期内公布,并按照通知规定审核报销。

联系人:权老师 0371-22825852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2月9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