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近期返汴教职工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
2020年02月21日 10:48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全体教职工:

按照学校第二十三公告关于加强近期返汴教职工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近期返汴教职工健康检测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24日以来,已返汴或拟返汴(湖北人员暂不返汴)的教职工,均按本通知加强健康监测。

二、工作内容

1.已返汴教职工,须居家或在指定场所医学观察(从抵汴之日起,来自河南省包括郑州、信阳、周口、驻马店、商丘、南阳等地隔离14天,其他地区隔离7天。下同),单位建立一人一卡健康监测制度,自24日以来返汴的教职工,每天上午十点填写《河南大学教职工健康情况登记卡》。有发热、干咳等症状,要立即上报单位综合科,并及时到指定的发热门诊就医。

观察期满未出现症状的,具备进校上岗条件,经学校教职工专班批准方可进入工作岗位

2.拟返汴的教职工(非重点疫区的,省内重点疫区确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要确保返汴前14天(原来发放的自210日开始统计的教职工健康登记卡,不足14天的,须向前统计够14天)健康状况无异常、与疑似或确诊病例无接触在返程前将出发和抵汴日期、返程方式和返程途中防疫措施、返汴后生活居住地点及其是否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等问题单位综合科报告,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方可返回。

从省内郑州、信阳、周口、驻马店、商丘、南阳六地市拟返汴的教职工须开具《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

返汴途中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与可疑症状人员近距离接触,遵守途经当地采取的交通管制、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措施。途中如需到医疗机构就诊时,应主动告诉医生相关疾病流行地区的旅行、居住史,以及发病后接触人群情况,配合医生开展相关调查。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抵汴后,应第一时间单位综合科和居住所在地社区报告,按要求居家观察,每天上午十点填写《河南大学教职工健康情况登记卡》并向单位领导汇报健康情况。有发热、干咳等症状,要立即上报单位综合科,并及时到指定的发热门诊就医。

3.拟返汴的在校内公寓居住的教职工,经单位审批同意返回,抵汴后具备单独隔离观察条件的(隔离观察期内不得到公共餐厅用餐等),可以在校内公寓居住,并严格执行学校隔离观察的有关要求;不具备单独隔离观察条件的,需向单位提出说明,单位联系学校防控办公室,统一安排隔离观察。

4.所有返汴教职工按照学校防控工作要求,暂时居家或独处观察,观察期内不得串门、聚餐、聚会及到公共场所逗留,遵守学校和居住所在地社区的疫情防控管理。

附件:河南大学教职工健康情况登记卡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221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