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10月20日 16:3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10月19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全喜、研究生院招生科张亮、张毅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在金明校区行政楼66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春喜、研究生招生管理科科长宋根鑫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春喜主持。

王春喜对杨全喜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研究生招生发展历程、研究生考试自主命题、博士研究生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研究生教育是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途径,我校研究生教育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体系,接下来要不断推进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改革创新,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

宋根鑫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自命题试卷电子评阅发展情况和重要意义。他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采用电子评阅的方式更能满足现代化教育的需求,提高效率、减少人为错误、保证评卷的公平性和准确性,同时可对结果进行挖掘分析,为命题质量提供有力支持。

杨全喜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改革创新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优势互补,深入沟通,共同推动两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