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研究生学年鉴定和评优工作的通知
2014年05月07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河南大学研究生管理暂行规定》和《河南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现将本学年研究生学年鉴定及评优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学年鉴定
学年鉴定是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它既是研究生本人对学年内自身思想政治表现、学习、科研状况的全面总结,也是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研究生各方面表现进行评价鉴定的有效途径。学年鉴定的成果是研究生在学期间学习、科研等活动的重要记录,也是研究生参加各项评优活动、毕业鉴定及就业推荐的重要参考。
全校在读全日制研究生都应认真填写《河南大学研究生学年鉴定表》(附件一),经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审查并签署鉴定意见后报研究生院审核,审核后的《学年鉴定表》由研究生辅导员负责装入研究生人事档案。
二、年度评优
河南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以下简称“三优” )的评选根据《河南大学研究生奖励条例》相关要求执行,具体评选安排另发《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优秀研究生”等评优活动的通知》。
学校将对获得上述奖项的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对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发放奖金。
三、工作要求
1.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学年鉴定及评优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成立相应的评优工作领导组,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全面负责本单位的学年鉴定及年度评优工作。
2. 各单位要对评优工作做出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评审方案,严格评审程序,严把评选质量,确保评选工作平稳进行。
3.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切实负责本单位研究生学年鉴定及评优材料的收集和报送工作,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的报送格式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4年5月7日
表格

附:2013-2014学年侯镜如奖学金、学年鉴定、“三评”等工作日程表

工作日程表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