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贫困家庭学生网络学习情况调研
2020年03月08日 09:5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位老师好!为了给贫困家庭研究生提供更好的资助,帮助其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完成网络课程学习,我院拟向贫困家庭学生提供网课专项资助,现需对其网络学习情况进行调研,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共四类: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非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学生本人);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

二、调研方式

满足条件的同学打开链接https://www.wjx.top/jq/62586387.aspx填写调研问卷。

三、填报时间

3月8日——11日。

四、证明材料

除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外,其他三类学生请发送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照片等)至邮箱jzdgl@vip.henu.edu.cn,标题为“网课专项资助——姓名+学号+培养单位。”。

如有疑问,请联系159933700617,感谢合作!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