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
2021年10月21日 15:3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提升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根据工作安排,近期拟在研究生中开展心理健康普查服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普查时间:2021年10月22日--26日。各培养单位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普查对象:2021级研究生新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

三、普查方法:线上开展。借助移动终端扫描指定二维码进入测评平台,选择问卷答题。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二维码见下图: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心理健康普查是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事关学生身心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各培养单位要切实组织好、开展好此项工作,确保研究生基础性心理普查全覆盖。

2.测评学生要坚持对个人对集体负责,本人独立真实作答,在指定时间内认真填写测评问卷(两个量表),配合完成此项工作。

3.测评结果不公开,不对外公布,移动终端不显示。测评结果会适时反馈相关培养单位,测评者如有迫切了解结果的需求,可咨询单位。


河南大学研究生心理工作站电话:0371-22663211;邮箱:2703506649@qq.com

河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电话:15003781535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21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