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批省级重点学科2013年建设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4年02月25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重点学科(2013-2015年)建设目标任务书》、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核拨2013年两批特色优势学科建设培育建设奖励资金的通知》以及《河南大学特色优势学科建设培育和综合实力提升工程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校发〔2013〕110号)有关精神,学校计划对我校第八批省级重点学科及河南省“特色优势学科建设培育”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检查内容

根据《河南省重点学科(2013-2015年)建设目标任务书》中的目标项目和河南省特色优势学科建设培育项目中有关学科建设的主要指标,对河南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一级学科博士点、二级学科博士点、培育国家级一级重点学科2013年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

2. 检查方式

采取相近学科集中汇报方式,各学科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学科带头人汇报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参加人员集体研讨评估。

3. 参加人员

研究生院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各学院主管副院长、各学科带头人、各学科方向牵头人及主要团队成员。

4. 检查时间

2014年3月—4月,具体分组情况和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5. 材料报送

各学科认真填写《河南大学省级重点学科年度检查简况表》(附件一),并于2014年2月25日前将《简况表》电子版发送至191406857@qq.com

河南大学省级重点学科年度检查简况表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4年1月21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