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锐:中国组织情境下上司-下属社会交换的互惠机制(时间:11.15)
2019年11月15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报告题目:中国组织情境下上司-下属社会交换的互惠机制

报 告 人:李锐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5日15:30-17:00

报告地点:教科院四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欢迎光临!

李锐,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兴趣聚焦于组织中的领导力和变革行为。在纵向课题方面,主持了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在横向课题方面,主持了多项各类企业或事业单位的管理咨询项目。在《Journal of Management》、《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Journal of Social Psychology》、《Review of Managerial Science》、《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等中英文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