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述卓:从阐释学角度看中国古代文艺美学范畴对佛教观念的接受(时间:12.26)
2019年12月26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报告题目:从阐释学角度看中国古代文艺美学范畴对佛教观念的接受

报 告 人:蒋述卓教授 陕西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26日15:00-18:00

报告地点:文学院二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文学院

欢迎光临!

蒋述卓, 文艺评论家,文学博士。暨南大学原党委书记,现中文系教授,文艺学专业、文化创意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作家协会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基地(暨南大学)主任,暨南大学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广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 已出版的学术著作有《文化视野中的文艺存在》《二十世纪中国古代文论学术研究史》、《传媒时代的文学存在方式》、《流行文艺与主流价值观关系研究》、《诗词小札》等20余种。发表学术论文及文艺评论文章300余篇。获教育部第四届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二等奖,中国文联文艺评论特等奖,广东省第八届鲁迅文艺奖等。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