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yajit Bose:可持续金融生态系统和企业社会责任的起源(时间:01.06)
2020年01月07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报告题目:可持续金融生态系统和企业社会责任的起源

报 告 人:Satyajit Bose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01月06日15:00-17:00

报告地点:经济学院一楼院史馆

主办单位:经济学院

欢迎光临!

Satyajit Bose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可持续管理项目副主任兼教授。他不仅负责可持续发展投资、成本效益分析、数学等课程的教学,并且担任可持续发展管理项目副主任。 Satyajit是大学可持续金融课题研讨会的联合主席,给金融行业精英以及优秀在校教员一个讨论的平台,以研究金融体系能如何加大对可持续发展的资本投入,从而带来一系列广泛的积极影响力。他目前的研究方向是优化环境绩效指标在投资领域带来的效益。Satyajit与Dong Guo和Anne Simpson联合编写的金融生态系统新书于2019末通过Palgrave Macmillan出版社出版。 Bose教授是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财务重组、自动化天气风险管理系统领域的专家。在就职哥伦比亚大学,他曾在银行负责企业并购,并曾在一家可转换套利对冲基金会中负责高达15亿美金的量化交易策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