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丽:数字经济时代下大数据应用及人才培养探索(时间:01.06)
2020年01月07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报告题目:数字经济时代下大数据应用及人才培养探索

报 告 人:秦丽 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报告时间:2020年01月06日10:00-12:00

报告地点:商学院201

主办单位:商学院

欢迎光临!

秦丽,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浪潮铸远教师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浪潮集团与铸远集团合资成立,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旗下有四家上市公司,其公司业务在某些方面比肩甚至超越了华为。浪潮铸远通过整合浪潮集团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国家战略性产业技术优势和铸远集团管理会计、财务共享服务等优质教学内容研发,致力于用新科技推动教育升级,为中国高校提供共享财务创新创业教育服务。本讲座是从企业实践的角度来探讨大数据背景下的人才需求及其对其的培养。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