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先炽:资源稀缺和人类行为:一些实验结果和理论构建(时间:05.25)
2020年05月26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报告题目:资源稀缺和人类行为:一些实验结果和理论构建

报 告 人:戴先炽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05月25日14:30-16:30

报告地点:网络腾讯会议 会议ID 375449281

主办单位:商学院

欢迎光临!

戴先炽现任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副教授(终身教授)和博士项目主任。他博士毕业于法国枫丹白露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在加入港中大之前供职于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决策研究中心。他的主要研究兴趣是行为决策,风险与决策理论,行为经济学,以及基于大数据的行为研究。他的研究发表于市场营销,管理学,心理学国际期刊,包括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Decision Processes, 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General, Psychological Science等。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