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说明
2018年07月16日 12:0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请关注)

1.2018年博士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将于近日由各培养单位发放。

2.凡被我校拟录取的2018年博士研究生均需与我校签订“定向协议”或“非定向协议”,拟录取博士研究生于2018年9月7日前将协议、人事档案等相关录取材料寄送至我校。

3.报考类别为“定向”的考生与我校签订“定向协议”(见附件4),将“定向协议”交学校研招办,“思想政治情况调查表”(见附件3)交基层招生单位即可,我校不再进行调档手续。

4.报考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与我校签订“非定向协议”(见附件5),将“非定向协议”交学校研招办,领取调档函后将“思想政治情况调查表”和人事档案一起交寄基层招生单位。

5.以“申请-考核”方式录取的考生与我校签订“非定向协议”,将“非定向协议”交学校研招办,领取调档函后将“思想政治情况调查表”和人事档案一起交寄基层招生单位。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7月16日

附1:报考类别为“定向”的考生名单

附2:报考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名单

附3:2018年河南大学博士研究生调档函和政审表

附4:2018年河南大学定向博士协议书

附5:2018年河南大学非定向博士协议书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