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普通招考)初试与复试安排
2017年05月16日 16:2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519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报到。报到时交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领取本人准考证,体检。如考生符合英语免试政策且网报时已申请免试,请在报到时说明。

不准代替报到。

报到地点:金明校区行政楼151会议室

体检地点:金明校区校医院

体检时间:519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

二、初试

520日上午8301130  业务课一考试

520日下午230530  业务课二考试

520 7001000 政治理论考试

521日上午8301130  外语考试

521日下午230530  加试科目一考试

521 7001000 加试科目二考试

考场在金明校区(具体考试地点随后公布)

注:(1)进入考场需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军官证)。

2)报考化学化工学院的考生520日上午8:30带一个U盘直接到化学化工学院(金明校区)参加业务课一考试;报考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和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考生520日下午2:30带一个U盘直接到报考单位(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或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金明校区)参加业务课二考试。

三、复试

522日起到各招生单位参加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地点以各单位公布为准。

四、温馨提示:

1.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或军官证)进入考场。

2. 考生只准携带钢笔、中性笔进入考场(文具袋、铅笔、橡皮等物品禁止携带);只准使用同一种颜色的钢笔或中性笔答卷。其中,外语考试除准考证、身份证外不准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场,我校为考生备有答题用中性笔。

3. 考生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测后,方可进入考场。建议考生将手表、首饰、电脑等贵重物品自行妥善保管,不要随身携带。

4. 我校规定“所有被录取的考生均须离岗全日制攻读博士学位”,指“考生被录取后必须脱产3年在河南大学学习”。

5.招生考试流程见附件。

 

  • 附件【3liuchengtu.doc】已下载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