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2015年04月30日 00: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更新中)。对拟录取名单的具体说明如下:

1.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需经教育部审核批准后才能正式录取;

2.待教育部录取检查结束后,我校将公示最终拟录取名单,对于没有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3.在拟录取检查过程中,如有考生被其他单位拟录取,将视其为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

4.如考生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含推荐免试研究生),请于5月10日前到研招办办理相关手续,否则被视为同意拟录取,我校将不再为其开具与“就业”、“取消入学资格”等有关的证明。

5.录取类别一栏中为考生报名时填写的“报考类别”,届时考生将按照录取类别分别与我校签订“非定向协议”或“定向协议”(签订时间另行通知),请核对录取类别是否有误,如需更改请于5月10日前到研招办办理更改手续。

研招办电话:0371-22867269 22869091

传 真:0371-22869091

地 址: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475001

河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4月30日

附件:河南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5月25日公示,含推免生)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