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调档、政审和签订定向协议的通知
2017年06月02日 08:53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位新生:

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录取后续工作告知如下。

1.调档

非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必须调档,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后可不再调档。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行确定是否调档,若确需调档,可联系报考学院索取调档函进行调档。

2.政审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均需政审,可到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2017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调查表”,并按要求填写、寄送。

3.签订定向协议

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签订“河南大学全日制定向硕士协议书” (见附件2,考生本人和定向单位均签字盖章)。

定向就业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签订“河南大学非全日制定向硕士协议书”(见附件3,考生本人和定向单位均签字盖章)。

档案、政审材料请按要求寄送至考生所报考的学院(实验室、中心),定向协议书请于616日前寄送至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研招办电话:0371-22867269 22869091

真:0371-22869091

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金明校区行政楼658)

 

附件1: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名单

 

附件2:河南大学全日制定向硕士协议书

 

附件3:河南大学非全日制定向硕士协议书

 

河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61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