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实务与创新手册图解版 2019新》
2019年09月09日 11:11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实务与创新手册图解版 2019

内容简介

《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实务与创新手册(图解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重论述了我国高校党建工作的地位、作用和目标,分别从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机制创新出发,系统阐述了高校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明确了二十项重点任务。
  《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实务与创新手册(图解版)》内容全面、资料翔实、图文并茂,既有观点论述,也有创新案例,突出时代性和实用性,是高校广大党员、党的干部以及所有关心高校创新发展人士的重要参考读物。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