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9月13日 18: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2018年9月13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研究生院660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发表的讲话内容。

刘婷同志在会议上要求全体党员,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把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培养忠诚廉洁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党员,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学生。

通过学习,参会成员深刻了解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获益良多,并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做好学生的宣传思想工作,推动研究生院的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


上一篇: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