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27日 18: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下午16时,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在研究生院会议室660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杜静书记主持。

会议共四项内容。第一项,问题自查签承诺书。杜书记宣读了校党发〔2018〕94号关于印发《河南大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排查要求,填写《整治“帮圈文化”自查表》,经自查未发现有问题党员。此后,杜书记进一步做出明确要求,指出全体党员要严肃党的纪律,对党忠诚,坚决抵制“帮圈文化”,同时发放《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全体党员签字抵制“帮圈文化”。第二项,议案促改教育学习。杜书记讲述了学习材料中的重点案例,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杜绝吃拿卡要情况发生。第三项,刘婷同志就前期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做出通报,针对九项问题逐个阐述。第四项,领导干部针对民主生活会的发言提纲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再教育,使每个人对自己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自觉性,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解决了管理观念方面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领导干部分别查找了自己的不足,分析了原因,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成员也都分别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