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
2018年11月12日 16:58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2018年11月12日上午11时,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干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660会议室举行了《榜样3》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静主持。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研究生院在接到组织部通知后,立即通知全院老师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书写学习记录。

杜静书记在主持学习时指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彰显着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中央向广大党员同志发出的奋斗动员令、前行激励书。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责任在心,责任就是使命。责任如炬,照亮前行的路。党员干部一旦走上了“岗位”,就意味责任在肩,就要将“责任心”固牢。先进典型牢记心中责任,拿出了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的决心和行动。全体老师要向榜样学习,将事业心作为一种志向,使之成为内心自觉向往的理想、目标和方向,要坚持百折不挠、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追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