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黄大年》观影活动
2019年09月05日 18: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2019年9月5日下午三时,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黄大年》观影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观影活动作为研究生院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增强使命担当,发扬家国情怀。

影片《黄大年》生动地讲述了时代楷模黄大年不忘初心,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科技事业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新时代科研工作者的光辉形象。观影过程中全体教师被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眼含热泪。大家纷纷表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是这个伟大时代的榜样、一面旗帜。作为基层一线的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教师要传承和发扬他的伟大精神,坚守住自己平凡的岗位,作风严实,脚踏实地,向榜样学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