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员干部参加学校组织的观影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18: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2019年9月12日下午四时,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观影活动。

影片《一个不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之一。影片以返乡青年张帆的视角,讲述了主人公李向东带领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帮助贫困村解决矛盾纠纷、一个不落地带领村民走向致富道路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伟岸形象。

观影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向东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责任使命,常修精业之课,发挥实干精神。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