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书记上党课
2019年10月10日 18:00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按照研究生院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10月10日下午15:00,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行政楼66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究生院全体教师参与学习。

会议共三项内容:第一项,明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再次重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使每位党员老师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稳步推进,取得良好成效。第二项,刘婷副部长领学习近平论述。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章内容。老师们在深入学习中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再一次认识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身的重要性。第三项,杜静部长上党课。杜部长以“师德与道德”为题,用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述师德与道德,再次引发了老师们对作为一名合格教师应坚守的初心和需完成使命的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各位老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了解。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