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榜样四》专题节目学习
2019年10月24日 16:01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2019年10月24日下午16:30在行政楼660会议室,研究生院全体老师观看了《榜样四》专题节目。

《榜样四》专题节目中的九位榜样人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先进事迹和身上闪动的激人奋进的伟大精神让在座的老师收获感动,受到心灵震动的同时,也获得了前进的力量。

在榜样的激励与引领下,老师们纷纷以榜样为标尺,见贤思齐,表示今后要把个人得失和功名抛在身后,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凝心聚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扎根于本职岗位,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踏踏实实履职尽责;要积极学习践行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不屈精神,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勇于突破工作中的难题,对待失败百折不挠,精益求精地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