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0:05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按照研究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660会议室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杜静部长主持。

杜部长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指示,发放《初心使命四问表》要求各党员认真思考并进行填写,同时,阐述活动意义,明确活动要求。

随后教师党员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是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逐一发言。通过这四问,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教育经历以及工作情况,重新感悟自已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任务,找到自身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与先进的差距,思考哪些工作还可以改进提升

大家表示要强化信仰的力量,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继续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