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30日 15:59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930日上午9时,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行政楼660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静主持。

会上,刘婷副部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山东省两起冒名顶替上学问题的案例》,接着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

同志们纷纷表示该案例具有警示作用,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紧密相关。从自身工作角度要严格要求自己,对法律法规、校规校纪要有敬畏感,对待本职工作要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对待来访师生要热情,服务要周到。

杜部长最后强调,工作中要树立三个意识一是红线意识。案件中涉及19工作岗位,如有一个环节的负责同志按章办事就不会造成这样的后果所以各个处室要做到有规矩、讲流程,按照要求认真负责的开展工作。二是反思意识。研究生教育工作是从招生、培养、学生管理、一直到学位授予是全过程管理,工作强度大,风险点多,我们的各项工作都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在完成工作后要回过头来进行总结,检查各个环节,是否存在改进的地方,以利于工作开展。三是责任意识。做工作要有担当,要有责任心,工作中要踏实勤奋。

通过这次会议,同志们提高认识,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提神鼓劲,履职尽责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