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11月20日 16:13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20201119日下午15时,研究生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660室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刘婷副部长主持。

支部书记杜静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思路、概况、关键词等内容进行了党课知识宣讲。杜静同志提出,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苗琛院长在会上着重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发展目标,要求全体职工要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重点理解“三大攻坚战”目标的实现,并从两个方面重点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程。一是回顾我校学位点建设发展历程,展望我校学位点建设发展未来。苗琛院长详细地梳理了19492019年我校研究生学位与教育工作发展概况,并提出了今后学位点申报工作的进展目标;二是深入学习研究生大会精神。苗琛院长多次强调学习习近平在研究生教育大会上的指示的重要性,并结合教育部提出的新时代6个方面和10个专项行动的内容,对我院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研究生院能培养出更多对党和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通过这次学习,与会人员表示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