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静部长给我院全体职工上专题党课
2020年11月20日 16:34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机关党委11月党建“232”活动月的实施方案,使我院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118日下午15时,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静在院会议室为全院职工讲授了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专题党课。研究生院全体职工参加,党课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婷主持。

        杜静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从几届几中全会知识点、十九届五中全会概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思路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关键词这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杜静指出,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十四五”时期形势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工作。

杜静要求,要以全会精神引领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实践紧密结合。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