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0日 16:05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激发广大职工“不怕困难、勇于争先”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并发挥院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71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660会议室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杜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追忆初心、反思使命,用铿锵激昂而坚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接下来,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讲述了普通人与祖国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栉风沐雨、波澜壮阔且成就辉煌的真实缩影,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等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组成。“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动人的旋律、满满的记忆、温情的诉说着家国情意。

最后,杜静同志强调,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确保路线不偏移,才能迸发强大力量,才能知敬畏守底线。要将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奉献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当先锋,在平凡岗位上作示范。

活动结束之际,全体参会党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