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员宣誓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6:52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营造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624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院660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宣誓主题活动,会议由杜静部长主持。

首先,杜静部长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个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工作学习中创先争优。

随后,刘婷副部长逐字逐句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前三节内容,进一步增强同志们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建党百年 辉煌历程》的专题党课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志们思路清晰、各抒己见,表示只有深切了解党的苦难辉煌,才能做好今天的现实工作、承担起明天新的使命。只有牢记过去、才能把握现在,开辟未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