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开展“十大战略”教育培训动员会
2022年04月15日 17:3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414日下午,根据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转发《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十大战略”教育培训动员会,就“十大战略”的具体内容和学习计划做出了详细解读和初步安排。会议由苗琛院长主持,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通知精神。杜静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了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强调,十大战略集中体现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河南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是顺应河南经济发展阶段性规律,解决制约现代化河南建设短板瓶颈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指导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样具有重要导向意义。省委开展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决定是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举措,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关注省委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和全局性工作意义非凡。

杜静表示,研究生院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围绕六有标准夯实培训工作支撑功能,采取十大战略进党课、十大战略云课堂等多种形式,坚决完成党员提升十大战略认知能力的兜底培训任务。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