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5月25日 19:15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研究生院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纪发20228号)要求,于428日召开支部大会,安排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于525日下午在行政楼660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杜静同志主持。

会上,杜静同志代表班子对照“六查四改”作剖析汇报,并带头自我检视剖析。接着,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党员干部均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六个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有深度的相互批评,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杜静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同志们会前准备充分,能够领会以案促改目的,对照六个方面查摆深刻,在改作风、改制度、改管理、改监督方面措施得力、目标明确。她要求,同志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督促作用;要心系师生,深入培养单位进行调研,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