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调档、政审、签订定向协议和体检的通知
2020年07月25日 16:5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现将拟录取研究生的后续工作告知如下。

1、调档

非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必须调档,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后可不再调档。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仅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不需要调档。

调档函由考生所报考学院(实验室、中心)发放,拟录取研究生亦可联系报考学院(实验室、中心)索取调档函进行调档。

2、政审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均需政审,可到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2020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调查表(附件3,并按报考学院相关要求填写、寄送。

3、签订定向协议

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签订河南大学全日制定向硕士协议书见附件1考生本人和定向单位均签字盖章)。

原则上所有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签订河南大学非全日制定向硕士协议书见附件2考生本人和定向单位均签字盖章)。

4、体检

考生体检采取由线上提供体检报告的方式进行。请拟录取考生将近期(三个月内)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按照学院(实验室、中心)要求发送相关邮箱即可。

档案、政审材料定向协议书请按要求提供至考生所报考的学院(实验室、中心)

研招办电话:0371-22867269   22869091

     真:0371-2286909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0725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