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2020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2020年08月05日 15:48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1.我校2020年入校的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2019年录取的西部支教团推荐免试研究生(见附1)及各种保留入学资格、休学研究生(应于2020年入校者)。2020年录取的西部支教团推荐免试研究生2021年入校。

2.录取通知书由各录取学院(实验室、中心)发放,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请与各录取学院(实验室、中心)联系。

3.我校2020年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暂定2020年9月5日。视疫情防控情况,报到时间如有变动,我校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和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公布,请于开学前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和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

4.请各位研究生新生配合居住地防疫部门做好日常防疫工作,并做好来校过程中的个人防护。

5.河南大学202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缴费须知、助贷体系简介、网上注册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材料随录取通知书寄达新生。请各位研究生新生按照须知要求缴费、携带相关材料来校报到,如有变动,我校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和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公布。


附1  2019年录取的西部支教团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

张明萱  王香玉  黄逦茗  王  闯   孙增洋   王煜皓

霍东东  胡耀辉  雷  越  李艺琳  武恒岳   李佩妍

杨  浩

附2  河南大学2020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附3  河南大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