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第二轮)考试公告
2021年05月14日 22:26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位博士考生:

现将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第二轮)考试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生方式

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第二轮)采取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和普通招考三种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考试(考核)采取原则上现场(线下)的形式进行。

二、考试(考核)时间、地点

1. 硕博连续、申请考核:2021514-16日,具体时间、地点由各博士招生学科自行确定并组织实施,请关注各博士招生学科通知。

2. 普通招考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

项目

报到

初试

复试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时间

521

522日上午
  8:30-11:30

522日下午
  3:00-6:00

523日上午
  8:30-11:30

526日之前

地点

各博士招生学科自定

金明校区7号教学楼

各博士招生学科自定

各博士招生学科自定

各博士招生学科自定

同等学力政治加试的时间地点:523日下午3:00-6:00,金明校区行政楼研究生院660房间。

同等学力专业课加试的时间地点由各博士招生学科自行确定并组织实施,请关注各博士招生学科通知。

外语初试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7号教学楼扫码前往

 

  三、注意事项

1. 考生到校参加考试请注意来校过程中的个人防护,来自疫情风险地区的考生请主动提前告知。到校后自觉服从学校和招生学科的统一安排,全程佩戴口罩,进入校园大门时须检测体温、核验健康码,考生机动车一律不得进入校园,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2.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

3. 考生522日上午参加外语考试时,请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7号教学楼入口处集合,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离开校园。

4. 参加外语考试除准考证、身份证外不允许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场,我校为考生备有答题用中性笔。贵重物品请考生保管在居住地,随身物品提供有物品寄存处(物品寄存处设置在7号教学楼1楼)

5. 研究生院联系电话:0371-22867269 / 2286909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1514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