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调档、政审、签订定向协议和体检的通知
2021年05月26日 16:28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位拟录取考生

我校2021统考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已在研究生院网站公示,现将拟录取研究生的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1. 调档

非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必须调档,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后可不再调档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仅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不需要调档。

调档函由考生所报考学院(实验室、中心)发放,拟录取研究生亦可联系报考学院(实验室、中心)索取调档函进行调档。

2. 政审(现实表现)材料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均需提供政审(现实表现)材料,可到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2021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调查表(附件3,并按报考学院相关要求填写、寄送。

3. 签订定向协议

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签订河南大学全日制定向硕士协议书(见附件1,考生本人和定向单位均签字盖章)。

原则上所有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签订河南大学非全日制定向硕士协议书(见附件2,考生本人和定向单位均签字盖章)。

4. 体检

考生体检采取由线上提供体检报告的方式进行。请拟录取考生将近期(三个月内)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按照学院(实验室、中心)要求发送相关邮箱即可。

档案、政审(现实表现)材料、定向协议书、体检结果请按要求提供至考生所报考的学院(实验室、中心)。

研招办电话:0371-22867269   2286909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1525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