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2023年03月28日 00:2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2〕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名单予以公布。

复试分数线:考生单科成绩大于等于所报考学科门类或专业学位类别《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下简称“2023年国家线”)A类考生单科成绩,总分成绩大于等于所报考学科门类或专业学位类别2023年国家线A类考生总分的103%(四舍五入取整)。

复试名单:复试名单见附件。

招生计划:该专项招生计划包含在各学院复试录取办法中公布的招生计划(拟考试招生人数)内。

复试要求:参加“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的考生与其他考生同期复试,复试相关要求均与其他考生相同。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3月27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