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研究生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2020年03月16日 17:31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满意度是反映、监测和评估研究生教育质量非常重要的一个维度与指标,本调查问卷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主管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编制,具有很高的权威性。调查结果将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决策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调查时间

2020316—2020331日。

二、调查对象

全体在籍研究生(含硕士生、博士生;全日制、非全日制;联合培养、农村教育硕士等)

三、调查方式

本次满意度调查将采用网络调查的方式,参测研究生通过调查链接地址进入问卷调查页,填写问卷。

四、链接地址

电脑端:https://www.wjx.cn/jq/62570034.aspx

微信端: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满意度调查,并做好动员及组织工作,链接内有各培养单位选项,要求各培养单位参测人数不低于全体在籍研究生人数60%,对达到80%及以上参测率的培养单位辅导员,将给予奖励。

2.特别要提醒参测研究生准确、真实填写调查问卷,本次问卷调查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网络调查的客观性和公正性,请勿替代、包办填写。

联系电话:0371-22825852

人:权老师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316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