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河’你一起 抗击疫情”主题文章、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年02月11日 14:4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全体在读研究生、已推免我校拟就读研究生、2020年报考我校的考生: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和河南大学全体师生的心。全校研究生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迅速投入到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的“歼灭战”中。校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依靠师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合为时而著”,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湖北和武汉的关心重视,宣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宣传抗击疫情感人事迹,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坚强意志。现决定面向全体在校(含2020年推免)研究生、2020年报考我校考生开展“‘河’你一起 抗击疫情”主题文章、书画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希望大家拿起手中的笔(手机、相机),书写、描绘、记录这场防疫狙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一起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为自己加油,为同胞加油,为祖国加油!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读研究生,已推免我校拟就读的2020级硕士、博士生,2020年报考我校的考生。

二、参赛主题

作品应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关,围绕疫情中的人与事,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

三、作品要求

1、观点明确,内容属实,感情真挚,严禁抄袭;

2、体现正能量,严禁编发造谣、传谣、信谣及过分渲染等不实不当作品;

3、体裁不限,字数(篇幅)不限,题目不限,题材不限;

4、所有作品要求电子版(扫描、照片)报送(疫情期间不接受现场报送);

5、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编辑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6、活动时间:即日起至疫情结束。

提醒注意:摄影等作品创作过程一定要做好防护,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

四、奖项设置

1、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以及相对应的奖品;

2、优秀作品将通过学校、研究生院网站,《新研究生时代》杂志及新媒体刊发,并向学习强国等平台推荐。

五、报送方式

作品与图片均以附件形式通过邮箱报送:yangongbu@henu.edu.cn,邮件名设为“抗击疫情+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稿件(邮件)内须标明作者真实姓名、所在培养单位(报考单位)、个人电话等。

联系人:权老师

电话:0371-22825852

本次主题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愿,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山河无恙,人民安康,

春回大地时,让我们在美丽河大再相见!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2月11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