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研究生节后开学返校事宜的紧急通知
2020年01月26日 13:41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暴发和蔓延,切实保障我校研究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现就我校研究生节后开学返校事宜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培养单位要通知所有研究生,未到开学报到时间禁止提前返校。已经买好票或有其他任何原因(如科研实验、论文写作等)需要提前返校的研究生,必须及时调整返校安排,一律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执行。

二、各培养单位要做好我校研究生可能延期返校的准备,如确定延期开学,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通知。

三、各培养单位前期已经开展了近期武汉居旅史、武汉籍研究生的摸底排查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醒研究生做好个人卫生健康,及时发布相关必要提醒、做好宣传教育与管理工作。

四、各培养单位要提前安排好延期期间的值班准备工作,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迅速、妥善予以处置,并按照“先口头、再书面”的程序及时、如实上报。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月26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