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研究生申报2020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获批立项结果及结项要求通知
2020年08月24日 08:47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0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河南大学研究生获批立项150项(详见附件1),立项通知近期将通知培养单位统一领取。现将结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2020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结项报告(以下简称结项报告)。《结项报告》一式四份,正文格式为:宋体,四号,行间距固定值30磅,字数7000字以上,一律用A3纸双面打印,骑缝装订,不署姓名和单位,封面格式请按附样(见附件2)填写并打印两份,另附不装订,结项报告和封面均须所在培养单位审查并加盖公章。

2、政策建议书。各课题组须根据结项报告提交政策建议书,要求独立成文,写明题目、作者、单位,正文格式同《结项报告》,1000-2000字,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对策建议部分不少于50%。优秀课题研究成果或政策建议书将择优在《开封社科》杂志上刊发。

3、结项报告检测报告。各课题负责人自行通过河南大学图书馆“论文查重” 服务出具检测报告(纸质版,详见http://lib.henu.edu.cn/info/1040/3821.htm),检测结果要求与他人成果重复率须在30%以下,无检测报告,不予结项。

4、2020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结项材料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见附件3)。请按项目编号依次排序,并由所在单位审查后加盖公章。《汇总表》为制作《结项证书》的主要依据,务必请认真填写、核对,特别是课题组成员一栏。

二、报送要求

1、结项申报时,《汇总表》中的课题名称、负责人、课题组成员须与《2020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一致,并根据《申报表》课题设计论证的思路框架进行调研论证。

2、报送清单

纸质版:结项报告4份(不需加盖章)、政策建议书正文1份、检测报告1份、汇总表(加盖院行政章)1份,纸质版报送地点为研究生院648办公室;

电子版:结项报告、政策建议书、汇总表。

提交要求请参考附件4,务必按要求命名、打包、发送电子版,电子版邮件发送邮箱yangongbu@henu.edu.cn,邮件命名为:单位名+2020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结项材料+项目数量。

3、河南大学研究生2020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结项评审结果请关注开封市社科联官方网站及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三、报送时间

报送清单中所有材料提交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4日(周三),逾期不予受理。未如期提交结项材料者,按自动撤项处理。

上述结项材料申报工作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培养单位统一组织、汇总、审核、提交至研究生院,研究生院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材料。

 

 

联系人:权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825852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8月24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