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体研究生中开展核酸检测的通知
2021年09月17日 12:23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关于在全体研究生中开展核酸检测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校疫情防控专班工作要求,拟对研究生进行核酸检测。

(一)检测对象:全体在校在籍研究生;

(二)检测时间:9月18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

(三)检测地点:金明校区在图书馆西门入口处,明伦校区在大礼堂南门口;

(四)具体要求:

1、提前准备:通知研究生通过微信“扫一扫”进入“汴易检”小程序(如下图),填写“自助申报”相关信息,获取采样码,检测前登记使用;同时,准备一份写有本人联系方式的身份证复印件,检测前登记备用。




 

 

    2、各单位指派一名老师现场组织本单位全体研究生排队参检(请将负责老师姓名与联系电话今天微信给李燚老师)。

    各单位检测时间安排附后。请在规定检测开始时间前十分钟集合完毕,如本单位学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检测,顺延至最后。

    3、等候期间,需佩戴口罩,不要大声喧哗,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检测结束后,请从指定出口尽快离开。

    4、按照校疫情防控专班工作要求,在校生应测尽测;如在校生因未测引发后续问题,培养单位需承担相应责任。

 

附件:9月18日研究生核酸检测时间安排表

 

 

河南大学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9月16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