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金点子”创意征集活动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3年05月04日 16:16 作者:权松立浏览量: 返回列表

全体研究生:

3月下旬开展的研究生“金点子”创意征集活动已顺利结束。活动期间共收到200余份创意,创意主要涉及社交联谊、学术交流、文体活动、知识技能等方面,探讨了研究生社交、科研学业、身心健康、爱校荣校、综合素养等提升路径。其中,有近50份问卷同时提交有较为详细的创意方案或建议。

研工部对提交的“金点子”活动进行综合评比,按照立意优、可行性强、创新程度高、预期效果好的标准,共评选出“金点子”10个、萌芽“金点子”20个、潜力“金点子”100个,奖品包含记事本、帆布包、跳绳等,获奖名单见附件。后续,研工部将择优培育开展相关活动,望广大研究生继续参与,踊跃报名,籍活动充实生活,陶冶情操。

奖品领取时间:5月5日-6日18:00-19:00

奖品领取地点: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东楼一楼大厅、明伦校区艺术学院一楼大厅

奖品领取方式:报问卷填写的手机号码


联 系 人:权老师 0371-22825852

附件:研究生“金点子”创意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5月4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