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4年定向选调生校内遴选工作通知(二)
2023年11月26日 08:53 作者:admin浏览量: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做好河南省2024年定向选调生校内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数量及方式

1.根据上级要求,学校按照各省辖市招录数量1:10的比例择优推荐报考人选共计380人。

2.校内遴选采取笔试与综合素质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题型和内容参考省选调生笔试。

3.为进一步突出综合素质导向,经审核具备“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奖励人员、大学期间具有参军入伍经历”四项任一条件的,每符合一项即可以并只能加0.5分,综合素质加分满分为2分。

4.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和综合素质加分总和。按照《公告》要求,根据考生填报第一志愿,分性别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以各省辖市选调名额1:10的比例推荐报考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考生一并推荐)。第一志愿报名人数达不到1:10推荐报考比例要求的,分性别根据未被第一志愿推荐考生的第二志愿,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调剂补充。(调剂志愿仅用于推荐参加省选调生考试资格)

二、笔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2023年11月27日上午9:00-11:30。

(二)考试地点

金明校区6号综合教学楼

(三)考前准备

1.考生考场安排见附件,请提前了解考场位置,选择最佳考场路线;

2.准备居民身份证、黑色签字笔、铅笔等考试用品。

(四)考试纪律

1.考前30分钟考生可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在考点入口有序排队,等待审核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置桌面右上角;

2.考前15分钟宣读考试注意事项,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离场;

3.考生严禁将手机等各种电子设备带至考场内;

4.考生不能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否则按有关规定取消笔试成绩,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复制、传播;

5.考生严禁夹带任何资料至考场内;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

此次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参考《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处理。

三、成绩公示

2023年11月29日(周三)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公示推荐结果。


附件:1.考场安排

          2.考场示意图



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11月25日

Copyright © 2021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